南湖新闻网

首页> 专栏> 石之山
  • 评论:0 点击:23 “四位一体”全面加强大学文化传播 2023年10月31日 11:00

    大学文化传播以“内聚人心,外树形象”为使命,机遇与挑战并存。在此情况下,应以“四位一体”全面提升大学文化传播能力,强化思想认识,完善传播体系,增强传播能力,优化传播机制,将学校的文化传播之路越走越宽、越走越好。

  • 评论:0 点击:450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2020年11月1日 17:05

    10月28日至30日,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9次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,全国46所农林水高校的158名代表参加会议。我校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杨少波出席会议并进行大会发言。

  • 评论:0 点击:620 【战“疫”快报】教职员工志愿者进小区接力战“疫” 2020年2月12日 11:07

    近日,我校教职员工志愿者在西苑小区接力战“疫”,提供志愿服务。2月11日中午,校长李召虎来到西苑小区慰问志愿者。